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峥嵘岁月——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

2023年12月11日 20:58 w 点击:[]

峥嵘岁月——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

毛泽东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为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第130周年,艺术设计学院于12月7日在艺术楼107开展毛泽东诗词领读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谢思雨同学带领同学们一起欣赏了毛泽东同志笔下的《沁园春·长沙》。这首诗让我们再一次地领略到了毛泽东同志的文采斐然,也让我们回顾了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展现了毛泽东同志伟大的革命思想与非凡的人格魅力。

 

 

 

紧接着,同学们积极上台朗诵了《沁园春·长沙》、《沁园春·雪》以及《卜算子·咏梅》。每一位同学朗诵毛泽东同志所作诗词语言都抑扬顿挫、铿锵有力、慷慨激昂,似乎在用自己的方式纪念着毛泽东同志,纪念这位供我们学习,指引我们不断前进的伟人。

此次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毛泽东同志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无与伦比的智慧和勇气,也将新时代的我们拉回现实,明白了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需要扛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这需要敢于担当,不断奋斗。让我们一起牢记伟人的教导,一起将青春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志愿活动‖风华正茂正当时,“艺”起童心向未来!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垃圾会分类,环境更美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