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志愿活动‖风华正茂正当时,“艺”起童心向未来!

2024年03月11日 11:15 w 点击:[]

志愿活动||风华正茂正当时,起童心向未来!

为了给孩子们带去欢乐与关爱,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精神。艺术设计学院于202435日在向北社区“童心港湾”实践点开展“风华正茂正当时,艺起童心向未来”志愿活动。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孩子们与志愿者共同度过了一段充实而愉快的时光。期间,他们积极参与各类游戏与绘画活动,尽情享受其中的乐趣。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礼物与零食,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参加本次童心港湾的志愿活动,源于志愿者们对儿童的深切关怀与爱护。他们期望通过个人的付出,为孩子们营造欢乐的氛围,提供温暖的关爱和坚实的支持,从而助力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这一活动也为志愿者们带来了自身的成长与收获。通过与孩子们的深入交流,帮助他人解决问题,志愿者们也能够不断提升自己的沟通技巧和团队协作能力。

 

通过这次童心港湾志愿活动,孩子们收获了快乐和关爱,志愿者们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为孩子们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雷锋月启动仪式主题会议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峥嵘岁月——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