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雷锋月启动仪式主题会议

2024年03月11日 11:38 w 点击:[]

雷锋月||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雷锋月启动仪式

主题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谐的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与进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青少年良好的道德品质并创造良好的校内外氛围。艺术设计学院于202437日晚1830在艺术楼南六报告厅举行了雷锋月启动仪式主题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宋一力强调了雷锋月的重要意义,并呼吁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来。

 

随后,志愿者代表王欣冉上台发言,她发表了自己作为志愿者时的心得与感悟,并且表示自己将以雷锋为榜样,尽自己所能,为他人提供帮助,为社会做出贡献。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

 

在会议的最后阶段,分团委书记蔡子威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着重强调了从日常小事着手参与志愿活动的重要性,并深入阐述了践行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同时,他呼吁广大学生积极行动起来,深入社区,为人民群众提供实质性服务,让雷锋精神的光辉在校园里更加璀璨夺目。

通过此次启动仪式,同学们心中种下了雷锋精神的种子。他们将以雷锋为榜样,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成为有爱心、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志愿进社区,服务暖人心”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志愿活动‖风华正茂正当时,“艺”起童心向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