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志愿进社区,服务暖人心”进社区活动

2024年03月11日 11:58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志愿进社区,服务暖人心”

进社区活动

为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雷锋精神,培养良好的道德观念、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艺术设计学院志愿服务队于39日来到南昌县河湾村开展了社区送温暖活动。

 

在志愿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向村民们发放宣传单,详细介绍了当前常见的诈骗种类、作案手法和方式。他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村民们更加直观地了解诈骗过程,提高警惕性。此外,志愿者们还结合一些真实案例,提醒村民们不要轻信陌生电话和短信,不要随意点击链接,不轻信任何陌生人、不向陌生人提供账号密码和手机短信验证码,不向任何陌生人转账汇款,谨防上当受骗,如遇可疑情况请及时拨打96110报警。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慰问了独居老人,还积极向当地村民普及了网络电信诈骗的防范知识,提高了当地村民对于网络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引导他们深刻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危害性,从而降低电信诈骗案件在当地的发生率。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年轻人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为推进农村地区的反诈骗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通过不断加强防诈骗知识普及力度,必将筑牢电信防诈的第一道防线,切实提高乡村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保障群众的财产安全和促进社会治安稳定,构建更加和谐安定的社会。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雷锋月‖规范摆放单车,共创美好生活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雷锋月启动仪式主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