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雷锋月‖弘扬雷锋精神,汇聚青春力量

2024年03月19日 09:57 w 点击:[]

雷锋月||弘扬雷锋精神,汇聚青春力量

随着雷锋月与植树节的到来,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4年3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艺抹红”志愿服务队、23环艺本科2班志愿者服务小队在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站前路开展“学雷锋精神,追璀璨星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精神犹如和煦阳光温暖着无数人的心田,激励着无数志愿服务者无私奉献、助人为乐。斯人虽远去,精神永长存。志愿者们走一路、扫一路、捡一路,大家热情高涨,全都成了“弯腰一族”,不怕脏、不怕累、争着扫、比着干,在蓝天的映照下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更是分工协作,互相配合,细致排查卫生死角,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以实际行动向雷锋精神致敬。

 

 

雷锋精神是传统,不忘接力永传承。此次志愿者活动圆满完成,坚定了同学们弘扬雷锋精神的决心,增强了志愿服务意识,积极营造出崇尚文明、践行高尚、志愿服务的良好校园氛围。树立起了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让同学们更加关注他人的需要,拥有乐于助人的品质。同时,雷锋精神也鼓励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追求卓越,努力做到最好,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雷锋月‖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雷锋月‖规范摆放单车,共创美好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