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雷锋月‖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

2024年03月21日 10:14 w 点击:[]

雷锋月||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

为了更好地提高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氛围,推动形成遵章守法、文明礼让的良好交通环境。2024年3月16日,23视传本科4班的志愿者们在江西美术馆附近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进程中,志愿者们化身为“礼让斑马线”的使者,积极向行人和电动车骑行者普及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他们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市民们传递了正确礼让斑马线的行为准则和社会价值,呼吁大家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此外,志愿者们还在斑马线周边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及时制止行人及非机动车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安全行为,确保交通的顺畅与安全。

 

志愿者们还组织了交通安全知识问答,以此来增强活动的宣传效果。交警同志被邀请到现场,为市民们详细地讲解交通法规和安全常识,以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活动中采用了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市民们展示了斑马线的作用和礼让规则。通过这种直观的方式,让大家更容易理解和接受交通安全知识,从而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市民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建设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唤起更多人对交通安全的重视,让文明之花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绽放。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雷锋月‖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雷锋月‖弘扬雷锋精神,汇聚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