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雷锋月‖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

2024年03月21日 10:18 w 点击:[]

雷锋月||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

为响应学校号召,弘扬雷锋精神。2024年3月17日,艺术设计学院“艺抹红”志愿服务队、23视传本科1班志愿服务小队在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南龙蟠街与三清山大道交叉口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就赶到目的地,他们在目的地设立了志愿服务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以点带面,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多个问题,涉及雷锋生平事迹、雷锋精神内涵等方面。市民们积极参与并回答。对于回答正确的市民,志愿者们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让市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精神。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的精神,互帮互助,确保了志愿活动的顺利进行。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热忱不灭,温暖不止,我们都是志愿者,我们一直在路上。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自身综合能力的提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以雷锋精神为指引,书写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青春篇章!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雷锋月‖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