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学生服务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看望蔡耀耀同学

2019年03月23日 23:59 admin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32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卢振邦,辅导员欧阳嫄,付喜萍老师以及班里同学代表一同前往蔡耀耀同学临时租住的房子,看望我院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蔡耀耀同学。

   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学院师生们的关心和祝福,鼓励蔡耀耀相信科学、积极治疗,树立信心、战胜病魔。目前蔡耀耀通过住院治疗,病情慢慢有所好转。最后卢振邦副院长将学院师生募捐的11510元爱心捐款送到了蔡耀耀爸爸妈妈的手中,表达了学校师生的温暖问候。

   蔡耀耀同学在人生最灿烂的时候却与病魔羁绊前行有全社会爱心人士最纯洁的爱心伴同行。蔡耀耀,普普通通的一名学生,出生在一个农村家庭,在211日被医生确诊为结肠癌卵巢为转移瘤,急需进行手术,但在其因家境贫寒,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用而一筹莫展,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我院发起了爱心募捐活动。这犹如春日里最灿烂的一缕阳光,照亮了我们每个江服学子的心怀。此举得到了全校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慷慨解囊,无私奉献,捐献爱心。此次捐款活动截止到321日,共募集善款11510元人民币。我们保证将捐献的善款足额及时地送达蔡耀耀同学家人处,并将你们的爱心转达。      

 

 

  

   目前,蔡耀耀同学的病情也已经基本稳定,我们相信,有大家的祝福、关爱与帮忙,蔡耀耀同学必须会早日康复。让我们期盼他创造生命的奇迹重新站起来吧,因为有这么多爱的托付和期望,因为他的自信和坚强!

在此,我们再次衷心感谢所有捐献善款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感谢你们的爱心捐助,是你们给了蔡耀耀同学重新拥有生命和完美人生的期望!在此,我们谨代表蔡耀耀同学及其家人向所有奉献爱心的人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艺术设计学院

201932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关于向王雨、谢盛纹两位同志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