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学生服务

艺术设计学院为蔡耀耀同学开展义卖募捐活动

2019年03月14日 00:01 admin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志愿者特于2019314日上午8点开始在艺术楼前发起爱心募捐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8号下午6点。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志愿者的积极宣传下,同学和老师们都积极的参与到爱心义卖募捐活动当中。领导、老师们自发以办公室为单位进行募捐,有的同学做好事不留名,捐完款没有留下姓名就走了,有的同学自发组织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捐款。有的同学还捐出衣服、玩具、背包等,有的同学甚至捐出了自己心爱的吉他。

    除了在生活中募捐,老师和同学们在网络上也是积极转发水滴筹,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看到这个消息,帮助这个乐观的女孩。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水滴也能汇成江河湖海。我们大家都希望蔡耀耀同学能早日回到学校上课,能够回到这个朝气蓬勃的校园。

 

 

318日下午6点义卖募捐志愿者活动结束,在这期间,江西服装学院的全体师生伸出了援助之手,牵出了他们一份真挚的爱心。爱是无私的,无论飘到哪里,都会融化。爱是石,擦然生命之火;爱是火,点亮生命之灯;爱是灯,带领我们走向光明。我们始终相信,蔡耀耀同学一定能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艺术设计学院

2019314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9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