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第十三期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次自学研讨

2024年03月25日 20:58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第十三期拟发展对象培训班

第一次自学研讨

2024年3月22日晚上6:00,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三期拟发展对象培训班自学研讨,此次自学研讨要求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谈谈青年在新时代背景下应怎样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如何担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对党的认识等。

 

在本次自学研讨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如何担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对党的认识,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在研讨过程中,大家都提到了筑牢理想信念的重点是党史学习,共同探讨党的历史、党的创新理论,有助于加深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从而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每个人对于自己肩上的责任和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都有着清晰的认知。自学研讨会为入党积极分子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心得体会的平台。在研讨过程中,大家可以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感悟和思考,相互启发、相互学习。这种互动式的交流方式有助于增强学习效果,提升个人的学习能力和水平,有助于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

 

通过此次自学研讨,入党积极分子们增强了党性修养、拓宽了知识领域、交流心得体会、提升了自学能力、激发了学习热情,整个过程促进共同成长、深化理论理解,不断提升了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也促使他们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把时代赋予的责任扛在肩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红色基地月月走‖行程万里,不忘初心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