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

2024年03月27日 21:35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

“3.23”警示教育活动

2024年3月26日14:20,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艺术楼429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温志强主持。

 

会议始,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蔡子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筑牢政治忠诚、突出政治统领、深化政治监督,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接着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温志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根基,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要切实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随后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学习时间:深刻认识“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意义》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结合学院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专题党课,围绕深刻认识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主旨要义;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执行,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拒腐防变能力,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不越“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以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优良纪律作风保障高质量发展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悟很深。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将全面从严治党牢记于心、认真对待,同时也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用党的先进理论引导实践,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把工作岗位作为最好的“考场”,以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艺’心向党”党建服务中心召开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