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艺’心向党”党建服务中心召开工作布置会

2024年03月28日 21:57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艺’心向党”党建服务中心召开

工作布置会

为进一步统筹谋划好艺术设计学院“‘艺’心向党”党建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党建服务中心)后续工作开展,促进工作高效完成。3月27日中午12:30时,党建服务中心在艺术楼429党员活动室召开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温志强老师主持,党建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建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各部门均认真履行了部门职能职责,出色完成学院党委指派的各项工作任务。随后,温志强老师表示在前一段时间的工作中,各项工作进行的比较顺利,部门之间配合得也很好,能够很好地完成学院党委布置的任务。同时,对全体成员的辛苦和付出表示感谢和赞扬,并对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进一步细化了党建服务中心的相关制度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力求尽善尽美。

 

会议最后,温志强老师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学习意识和服务意识,把握学习基本点,多联系多沟通,学会把握工作重心,齐心协力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

 

此次会议,不仅对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更好地从问题中不断学习、改正不足吸取经验;同时还加强了各部门、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帮助部门成员更好地清楚今后的工作安排,为接下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希望通过这次工作例会的召开,能够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上一条:红色基地月月走‖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