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红色基地月月走‖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2024年04月13日 22:46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讯(文:刑启琦)为了深入学习江西省的丰富历史文化,追随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以及更深刻地体验红色岁月的历史底蕴,艺术设计学院于2024年4月13日精心组织了一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红色基地月月走参观学习活动——前往江西省博物馆。

 

    江西省博物馆筹建于1953年,是全省最大的综合性博物馆,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70多年来,江西省博物馆历经八一广场老馆到新洲路馆到赣江北大道新馆。新馆为江西省文化中心三大馆之一,以方盒为建筑原型,寓意为宝盒,共6层,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展陈面积2.8万平方米。

 

参观博物馆的过程中,参与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深领略了江西地区丰富的历史变迁、独特的民俗风情以及深厚的革命历史。每一件文物都仿佛是历史的见证者,讲述着古人的智慧和匠心品质。同时,江西这块红色土地上上演的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诗,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和爱国情怀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具体的了解,也在他们心中种下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入党初心以及不断汲取前行力量的种子。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和忠诚,更加明白了革命和爱国教育的重要性。同时,意识到在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道路上,不能一蹴而就,更需要脚踏实地、从实干做起。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奋斗,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艺’心向党”党建服务中心召开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