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江西服装学院·博雅讲坛预告 (第147期)

2017年09月27日 16:07 刘琳 点击:[]

江西服装学院·博雅讲坛预告

(第147期)


题 目:浅谈感性工学的设计创新研究

主 讲:李 民 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

日本九州大学艺术工学博士

时 间:2017927日晚上7:00

地 点:思贤楼三楼报告厅


简介

毕业于日本九州大学,师从日本著名设计教育家森田昌嗣先生,获艺术工学博士学位。曾任九州大学用户科学研究中心学术研究员。2008年9月,进入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任教,2010年3月起担任艺术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工业设计、用户感性学和城市公共空间设计领域的研究。近年来,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重点项目在内的国家级、省部级课题23项,在研课题7项,出版著作5部,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6项成果获省部级奖励。2013年获校“青年教师科研五强”、“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2014年入选校优秀学术人才支持计划;2015年入选校首批“百人计划”(共33名)、获校“科研十强”荣誉称号;2016年入选江西省“四个一批”人才。

主要设计作品:日本第一大百货零售企业——永旺集团的整体导向识别系统设计、日本松山市观光导向标识系统设计、日本福冈地区二日市城市规划设计、北京八达岭孔雀城大湖示范区导视系统设计、天津医院导视系统设计等20余项设计工程。

艺术设计学院

科研处

2017年9月26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 关于“浅谈感性工学的设计创新研究”学术讲座 下一条:分院(部)年度科研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