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南昌航空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熊建新院长到我院考察交流

2017年04月01日 15:51 刘琳 点击:[]

     环境设计专业交流,思路共谋发展

       (新闻撰稿张伟)2017年3月14日,分院邀请南昌航空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熊建新院长一行五人到我院考察交流。下午在分院会议室进行了专业座谈交流会。我院院长刘琳,校督学史世任、副院长付凌云,院长助理卢振邦及环艺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分院院长刘琳主持。

       座谈交流会伊始,刘琳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熊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现今的大体概况和整体办学情况。随后,对方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训实验教学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信息。紧接着,航空大学艺术学院高副院长从学院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培养规格等方面对各专业情况进行了解读。随后藏院长重点介绍了巴黎高等艺术学的具体概况和合作交流的事宜。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专业设置、实习模式、课程规划、就业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我院与南昌航空大学艺术学院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邓振群同学入围戛纳幼狮国际创意设计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生科研若干事项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