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教务公告

关于做好本科生修读双学位及辅修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

2019年03月27日 09:16  点击:[]

关于做好本科生修读双学位及辅修专业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

各学院:

  为了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优势,促进复合型人才培养,根据《江西服装学院全日制本科生修读双学位及辅修专业管理办法》(江服校字[2018]39 号文)规定,允许在校本科生进行辅修和双学位学习。现将本年度此项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学生应选择一个分属不同类别的专业作为辅修或双学位专业,每名学生限报 1 个辅修或双学位专业。

二、开设专业

三、报名程序与工作时间安排

1. 2019 年 4 月 1 日-30 日

申请辅(双)修的学生需在江西服装学院教务网下载中心(网址为:http://jwc.jift.edu.cn)下载填写《江西服装学院修读双学位及辅修专业申请表》,由所在主修专业所属学院负责人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学生将申请表送交拟修读双学位或辅修专业的学院签字审核。

2.2019 年 5 月 1 日-24 日

各学院依据拟定的接收辅修、双学位专业计划情况说明集中进行资格审核,并将录取名单汇总表上报教务处备案。

3.2019 年 5 月 25 日-30 日

教务处对学院录取情况进行最终审核,并予以公示。

4.2019 年 6 月 1 日-10 日

被批准的辅(双)修学生按相关专业收费标准进行缴费。请各学院根据上述工作的要求、时间安排及时完成此项工作。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19 年 3 月 27 日            



上一条:关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艺术院重修安排的公示(包含毕业生) 下一条:江服教发〔2019〕49 号-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