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教务公告

江服教发〔2019〕49 号-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工作的通知

2019年03月20日 09:21  点击:[]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为做好 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重修对象

(一)毕业班(15 级本科、16 级专科学生)

(二)在校生往次期末考试违纪、缺考及补考不及格者。

二、重修缴费及时间安排

(一)缴费及收据报送:毕业班(15 级本科、16 级专科学生)、在校生缴费时间 3 月 20-26 日(以班级为单位到校一卡通进行缴费,60 元/科),并将缴费收据交学院教学秘书处;

(二)重修安排:毕业班(15 级本科、16 级专科学生)3月 26 日前收取各学院专业课重修安排,3 月 28 日前发布重修安排,重修时间为教学周第六周至第九周。在校生 4 月 2 日前发布重修安排,课程重修时间为教学周第十周至教学周第十六周。

三、特别说明

1、为不影响正常课程的学习,毕业班(15 级本科、16 级专科学生)可重修 9 门,原则上除毕业班之外每个学生每学期重修的课程门数不得超过 3 门。

2、重修“免听”课程需填写课程“免听”申请表,单独开班重修、插班重修不需填写重修申请表。以班级为单位凭缴费收据和重修课程汇总去各学院教学秘书处确认重修科目即可。

3、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江服教字【2015】70 号关于课程重修的管理规定执行。为保证整体工作有序进行,各学院(部)、各单位务必按照时间节点落实每一环节,通知到位,各项工作时间节点结束后,坚决不允许延续进行增补安排。

详实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一:江服教字【2015】70 号关于课程重修的管理规定

附件二:江西服装学院学生重修插班“免听”申请表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19 年3 月20 日    


补充说明:

1、请全体班主任通知学生在3月23日之前以班级为单位把重修缴费单及报名纸质稿送到院办西2栋424刘一青老师处(重修报名汇总表模版已上传),重修报名汇总表电子稿务必按课表上的班级名称命名发至56555332@qq.com
2、15本科和16专科或往届毕业生,最多可以报至9门(免听不得超过3门),18本专、17本专、16本学生重修不得超过3门。
3、18本专、17本专、16本所有报名重修的学生一定要本人在正方教务系统里先申请成功,以正方教务系统导出的最终数据为准,逾期本学期将不再报。
4、江西服装学院选重修课流程 我已上传群共享、请班主任转发班级学生。
5、此次重修报名工作时间很紧张,请全体班主任务必转达到每一位学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数据表格文件我已经上传
6、18本专、17本专、16本所需重修报名上交材料。以班级为单位的重修报名汇总表的电子稿及纸质稿(学生本人一定要在正方教务系统里报名成功,确定无误,班主任签字)
7、15本、16专所需重修报名上交材料。以班级为单位的重修报名汇总表电子稿及纸质稿(不要在正方教务系统里申请,确定无误,班主任签字)

上一条:关于做好本科生修读双学位及辅修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补考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