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初心行致远 奋斗启新程——艺术设计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年02月28日 20:49 w 点击:[]

 初心行致远 奋斗启新程

艺术设计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全体教职工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了全面总结2023年学院工作成果和教学经验,统一思想,统筹谋划2024年学院发展目标和任务,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艺术设计学院于2024年2月25日下午2:00时,在艺术楼南六楼报告厅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会议,院办副主任王培培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为全体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随后她就学院本学期的平安校园建设和师德师风工作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指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是师生们工作、学习的前提,为了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学院将加大治安管理力度,加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教育,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同时,她还强调了师德师风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教师是学院的灵魂,师德师风是学院发展的基石,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道德素质,学校也将建立教师师德档案,全员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师德修养。

 

随后,卢振邦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月23日中层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教师要正确认识民办高等教育在新时代的价值和意义,要勇于担当,不断创造佳绩,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了让学院教师全面了解学校的科研政策,卢振邦副院长对学校2024年科研文件和科研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卢院长希望教师们能够明确自身在科研的目标和方向,提高科研能力。

 

接着,何治国副院长对2024年教学工作的安排和新学期教学提出了新要求,对教学检查安排进行了布置。他指出:每位教师要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遵守学院的教学规定,精心备课,抓好课堂纪律,尽最大努力上好每一节课;认真落实教务处与院部的通知要求,及时上交相关教学资料高效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确保新学期良好的教学秩序。

 

随后,党委副书记黄超群对学院的就业工作作出讲话。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对学院2024年就业工作进行布置。她首先结合学院2023年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指出我院对标学校的就业目标要求的差距,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接着对每个专业的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我院2024年面临的就业形势进行剖析,对2024年我院任务和目标进行了明确。她结合我院2024年就业目标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全院上下,全员上下都要切实增强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紧紧抓住就业的各个时间节点,全力引导、帮扶、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圆满完成2024年目标。

 

在会议的尾声,罗穆辉老师先传达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修订《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的通知精神。接着,他详细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国家级一流专业创建、硕士点申报的指标体系以及年终检查情况,他希望大家提高认识,认真研读以上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年终检查反馈情况。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也激发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他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实干担当践行职责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创造更好的成绩,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校领导深入艺术设计学院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不忘初心共筑梦 立德树人谱新篇——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