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强军之路,志愿之行”青马班培训

2021年12月17日 22:19 w 点击:[]

强军之路,志愿之行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领新时代青年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展现青春作为,艺术设计学院于1211日下午1430在艺术楼329开展青马班的最后一次授课。此次授课分享人是于齐楠和李家铭学长。

 

于齐楠学长在授课中讲到“少年强则国强,军队强则国强,军队承载着保卫国家和人民的责任和使命,一个国家只要有一只强大的军队,这个国家就不怕外来民族的侵犯”。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没有国防的强大,就没有全面小康和国家富强,就不可能实现完整意义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在讲课过程中,学员们对于参军入伍的要求与流程以及在部队训练内容和部队生活等方面踊跃向于齐楠学长提问。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活跃了课堂的学习氛围,同时加深了学员们对课程内容的理解。

 

 随后,李家铭学长分享他的志愿服务故事,他告诉学员们,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希望的过程。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可以提升自己,增强实践服务本领,同时也是回馈社会,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一种最直接的方式,开展志愿服务感动自己,温暖他人。

学员们通过观看志愿服务视频,深刻理解志愿者精神内涵,那就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也让学员们深刻明白理解每一位大学生都是志愿者, 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弘扬志愿者精神。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2月16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冲刺动员大会暨慰问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青马班学员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