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冲刺动员大会暨慰问活动

2021年12月18日 21:10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冲刺动员大会暨慰问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2021年考研临近之际,为有效推进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班学生考研工作,进一步激发我院考研学生的斗志,为考研学生加油鼓劲,调动备考积极性,增强考研信心,2021年12月17日中午12:30我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冲刺动员大会暨慰问活动。校领导刘副校长,校质评中心周文辉主任、顾建跃教授,学院院长刘琳、党总支书记冯琼芳、副院长卢振邦、副院长何治国、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院长助理雍自高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等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陈洋安主持。

 

在大会开始之前,我院辅导员、老师及非毕业班学生通过视频方式为考研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艺’心相伴 、一‘研’为定、一战成硕”是学院师生对考研学子最暖心的祝福,“既然选择了考研道路,那就坚定自己的选择,为梦想而努力拼搏的你们,‘研’途闪闪发光,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大家考研加油……”这一段段简短的话语,让考研学子在准备考研的最后时段感到分外的温暖。

 

会议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为此次考研冲刺大会作动员讲话,冯书记从全球疫情大背景下,当前高校大学生就业形势,2022届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竞争压力等方面进行分析,大家选择考研是明智的选择,同时为帮助我院学生考研,学校和学院纷纷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举措,为考研学子营造了浓郁的考研氛围,提供了强大的保障力量。鼓励同学们要攻坚克难、坚定信心、沉着应考,以最佳状态迎接这场人生大考,取得好成绩,实现升学梦。

 

我院在校学生李恩同代表学弟学妹给考研学长学姐们送上祝福,从入校以来就感受到学长学姐们的帮助与关心,你们一直是学弟学妹们学习的榜样,今朝有心苦勤奋,明朝一举步青云,祝愿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取得理想的好成绩,进入理想中的学校,考研成功,金榜题名。

 

随后,考研学生18数媒本科3班蔡婷代表发言,她分享了一名考研人追梦路上的心声,从18年入校,经过三年多的学习与成长,她和众多学子一样选择了考研, 既然选择,那就无怨无悔;因为考研,她欣赏到了不一样的江服,遇到了一批志同道合的人,感受到学院与学校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帮助,在江服建校三十周年的今天,今日我们以江服为荣,希望明日江服以我们为荣,我们会以此为动力,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为学校争光添彩。

 

学院院长刘琳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以及个人求学经历,在分享切身经验的同时强调我们都将迎接人生的第二个大考,这标志着我们将进入更高的台阶和舞台;回顾学院与考研学子相伴的四年时光里,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已然成为一个共同体,希望考研学子们不忘学院老师、家长的殷切期盼,要坚定理想信念,全力迎接挑战;希望大家今天的努力,能带动全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刘琳院长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调节好作息,保护好自己,学院全体师生共同期待大家的好消息。

 

最后,校领导刘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刘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我院考研学子表达了亲切问候和祝福。同时送给考研学子六个字:信心、细心、诚心。一是面对考研,希望考研学子要相信自己,坚定考研信心;二是迎战考研,考前准备细心,提前熟悉考场,细心准备好考试用具,在考试中作答要细心,调整好状态沉着应考;三是诚信应考,大家一定要有诚信考试的态度,诚实做人的心态,要考出江服学子的士气,展现江服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刘副校长祝愿大家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考出理想的成绩。

 

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为2022届毕业班考研学生一一赠送考研祝福加油包。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学子都准备一份“最暖心的祝福加油包—考试用具、赣南脐橙、旺旺礼包”,“‘艺’心相伴、‘学’业有成、前‘橙’似锦、‘旺’上加‘旺’……”这是来自学院全体师生的祝福与鼓励。

考研漫漫长路只剩最后冲刺关关难过关关过,前途漫漫亦灿灿希望考研学子们以笔为剑以字为刃,为梦而战!艺术设计学院祝所有考研学子一为定!一战成硕!考研学子们,期待你们的胜利!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2月18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志愿者分享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强军之路,志愿之行”青马班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