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志愿者分享会

2021年12月19日 23:55 w 点击:[]

我院召开志愿者分享会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了让大家进一步的了解志愿者,深入学习志愿者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本领,加深对志愿服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志愿者在大家心中的地位,展现我院志愿者的精神风采,我院于1214日晚6:30在艺术楼429活动室开展志愿者分享会。艺术设计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学生组织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李康洁学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志愿者精神是什么、志愿者精神的内涵等内容,每位同学都认真听讲,通过学长的讲解进一步了解作为一名大学生如何践行志愿者精神,如何提高志愿服务本领,提高志愿服务质量,同时要带动身边的同学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更好地服务人民,回馈社会。

 

随后,我们邀请到18数媒本科1班龙宇睛学姐,和大家分享她的志愿心路历程,龙宇晴很早就开始了志愿服务,她向大家分享了她在暑假进行支教的经历,分享了这一路她是如何开展志愿服务的,只要有需要,她就会义无反顾的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志愿这粒种子已经在学姐的心里生根发芽!心中有绿,脚下留青;支教助学,尽心而为。爱心支教,共享中国梦。传递爱与希望。为振兴农村教育,贡献我们的一点力量。让梦想乘青风飞扬

 

最后由李家铭学长向大家分享他今年暑假在家乡河南郑州开展抗洪救灾志愿服务的经历,通过学长的分享,同学们也了解到了抗洪精神的深刻内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

    通过此次分享会,志愿者精神在同学们心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也在同学们心里种下了一粒种子,相信大家也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时刻牢记志愿者精神,同时,也会努力向周围的人传播志愿者精神,让志愿者精神融入大家的生活,努力成为能够服务人民,回馈社会,报效祖国的新时代青年志愿者。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2月19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青马班开展“青马传情,志愿你我”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冲刺动员大会暨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