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青马班开展“青马传情,志愿你我”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21日 09:08 w 点击:[]

我院青马班开展“青马传情,志愿你我”志愿服务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积极培育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激发培训班全体成员感恩祖国,服务社会,美化校园的行动热情,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12月18日上午9:30在艺术楼前组织开展劳动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2021第二期“红星计划”培养工程全体学员。

 

志愿者们通过打扫画室班级教室的方式,提高成员间协作能力,让大家从劳动中体会“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志愿者们积极热情的分拣衣物,希望给四川大凉山的孩子们送去更多的温暖。志愿服务活动的持续开展,也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促进大家开展志愿服务和劳动实践的积极性,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当中。同时,希望培训班全体学员要不忘初心,用心实践,继承和弘扬志愿者精神,在生动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2月19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爱老敬老,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志愿者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