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爱老敬老,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24日 11:22 w 点击:[]

开展“爱老敬老,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12月18日早七点,我院21环艺本科4班的同学们来到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百善敬老院,开展“爱老敬老,有你有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负责人带领同学们走进敬老院,可爱的爷爷奶奶们看到同学们的到来,特别开心,同时也希望有同学们的关爱与问候能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也进一步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本领。随后,有的同学们帮助老人们推轮椅,有的同学们积极的和老人们谈心交流,有的同学们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每一人都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帮助和关心每一位爷爷奶奶们。

与此同时,同学们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家纷纷上台为爷爷奶奶们表演着。由肖皓云、梁芝永两位同学带来的太极拳,普及练习太极拳的益处。由田雨欣、凌玉霞两位同学朗诵《滕王阁序》、《贺兰歌唱仰望星空》等。在表演结束后,同学们意外发现了一位老党员同志,同学们就向老党员了解党史知识,聆听党史故事,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由衷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同时也对老一辈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会感恩,奉献爱心,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让更多的人去关注和关心孤寡老人这个群体,鼓励更多的人能够投身到公益事业中去。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2月20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学生进行专业辅导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青马班开展“青马传情,志愿你我”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