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区发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1月02日 22:30 w 点击:[]

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区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了构建和谐社会,营造文明环境,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2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积极参加向塘镇文明创建活动,协助进行文明倡导和环境卫生清理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的热情充分释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志愿者对向塘镇的街道进行打扫,拿着小钳子捡垃圾,为向塘镇文明创建活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此举虽小,足以暖心,各位志愿者更是在活动中用一点一滴诠释了自己对向塘镇和公益的热爱!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拿出万分热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扬志愿者精神,为向塘镇文明创建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改善了道路的环境,优化人民生活的环境,对构建和谐文明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这次活动,呼吁大家,用手把爱相牵,用心把爱传承,共同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艺术设计学院

20211230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温暖拥抱,绽放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班委联合会及班级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