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年终述职评议会

2022年01月04日 22:02 w 点击:[]

我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年终述职评议会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发展,加深团学组织工作人员之间的了解,提升学生干部服务意识,完善团学内部管理机制,促进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不断进步。我院于1228日晚700在艺术楼429开展分团委、学生会2021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出席会议的有我院分团委书记陈洋安、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陈珊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魏少康、李后方,学生会执行主席安炆研、刁春雪、张坪基以及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各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新学期工作开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述职人员脉络清晰,内容详实。通过述职报告会,各部门既是在回顾中总结经验,同时也对工作进行了交流。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更加投入到工作中,改进自身的不足,互相积极配合,发扬甘于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

 

会议最后,分团委书记陈洋安老师总结讲话,强调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求真务实,尽职尽责,提高责任意识,团体意识,充分调动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相互学习,为我院今后的团学工作再增光添彩,向着更好的方向前进。

经个人工作述职、民主测评、综合评定安炆研等23名同学在2021年度团学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艺术设计学院

202212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反诈骗进社区宣传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温暖拥抱,绽放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