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2022年04月18日 22:37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年4月14日下午3点组织学院师生在线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课邀请了2021年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薛冰、北京大学保卫部部长赵冠英、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专家张文涛、北京师范大学2019级本科生刘懿莹同学联合分享,共话国家安全,共同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在这个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青少年被诈骗屡屡出现,薛冰老师的“要钱不给,给钱不要”这八个字很好的总结并且告诫大学生做到这八个字可以很好的预防网络诈骗。

 

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说到:通过参与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题活动,我对国家总体安全观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国家总体安全观的内涵和要求有了更深刻的领悟,也更明白了肩上的责任,我们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入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民推进依法治国的总体要求,深入学习习主席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对国家安全形势的科学判断,帮助学生树立国家总体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引导他们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自觉保守国家秘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与利益,敢于向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做斗争,在疫情严峻形势下,筑牢国家安全的防线,创建平安校园,营造良好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国家安全教育课,进一步为学院师生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责任感、使命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15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学习身边好榜样,弘扬青春正能量”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心理云对话”活动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