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2022年03月29日 21:43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2022年3月2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429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主持,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学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冯琼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指向鲜明,“五个必由之路”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展现出强烈的历史自信;“五个有利条件”为我们应变局、开新局注入巨大信心和底气,体现了强烈的使命担当;“八个坚持”是党中央把握新时代建军治军特点规律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院长刘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文章。她强调,要加强法治理论研究和宣传,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推动进课堂、进头脑,推进全民守法,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讲好中国法治故事,提升我国法治体系和法治理论的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

 

随后与会成员集中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视频。副院长卢振邦和院办副主任王培培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习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文章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感受和体会。

 

最后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当前南昌市突发疫情社会面基本清零,社区传播风险初步得到控制,但是社会面清零不等于“零风险”,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学习到位,贯彻执行到位,统一思想抓落实,问题导向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有力地贯彻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疫情零发生、零感染。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学校硕士点单位建设和“三步走”战略增光添彩。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3月29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第九期拟发展对象第三次自学研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战斗堡垒聚人心 党员先锋战疫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