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第九期拟发展对象第三次自学研讨

2022年04月01日 11:14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第九期拟发展对象

第三次自学研讨

为进一步提高拟发展对象培训学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学员的理论知识水平。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年3月31日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第九期拟发展对象自学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黎楚欣主持。

 

李恩同同学说“五个必由之路”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取得伟大成就的最深层密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根本遵循,它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者串联起来,就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并继续前行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身处青年时代的我们,要以团结奋斗的姿态凝聚起磅礴伟力,用好“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汪惠珍同学说“五个必由之路”源于新时代伟大实践,蕴藏着丰富的实践内涵和要求,要在新的实践中坚持和运用。走好走稳五个“必由之路”,我们就要做到多思多想、融会贯通,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就要做到真信笃行、知行合一,在方方面面自觉对标对表,切实将其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重要遵循、重要依据,落实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辛伟东同学说“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论断不是一簇就成的,也不是突然出现的,它是总结之前成功的优秀经验和对现实情况充分了解的优秀论断,是对新时代中国发展得新的总结概括得出的论断,它具有继承性,继承成功优秀经验。更具有独特性,具有不同于其他时期的特点。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不断学习增强自己的求知欲。

 

此次自学研讨会开展,让每一个拟发展对象更加明确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我认识,对党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了对党的认同与追求。希望大家能够清晰认识自我,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用实际行动表明入党的态度和决心,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入中国共产党。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1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第九期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