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第九期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

2022年04月05日 21:07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第九期拟发展对象培训班

结业考试

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精神,严把党员“入口关”,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加强拟发展对象入党前的教育和考核,提升拟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及政治素质,检验拟发展对象的学习效果,努力打造理想信念坚定、理论知识扎实、党性修养过硬的优秀大学生党员。按校党委党校统一安排,2022年4月3日晚上18:30学院组织了第九期拟发展对象培训班我院学员在艺术楼329、429教室进行结业考试。

 

考前,监考老师向学员们强调考试纪律和要求;考试中,监考老师严格履行监考职责,学员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考场井然有序。校党委组织部毛益剑老师到场巡考。

 

本次党课考试采用线上作答形式开展,试题分为选择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题目主要涵盖党章,党的一大到十九大重要会议重要内容,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洁制度等内容。

 

通过此次结业考试,不仅考察了拟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还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学员们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5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主题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第九期拟发展对象第三次自学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