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

2022年05月11日 16:22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五次(扩大)学习会

 

2022年5月10日上午,我院在艺术楼429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冯琼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的讲话精神。

 

她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细抓实、措施上高效有力,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以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取得更大进步。

 

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江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总支宣传委员卢振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解读了《信访工作条例》;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若干措施》文件通知。

 

党总支统战委员何治国、教师党员陈思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此次学习会的感想及体会,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学习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申硕建设、“三步走”战略而努力奋斗。

 

最后,院长刘琳强调,希望各位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率先垂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学校开展新一轮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中的主人翁作用,群策群力,共同做好学校申硕、“三步走”战略的各项建设工作,集思广益,谋划好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让我们团结一心,开拓创新,共促学院发展,共创美好江服。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5月11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