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2022年05月01日 10:58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树立创业精神,培养创新意识。艺术设计学院于4月28日下午以线上形式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帅慧琴老师主持,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我院各班创新创业委员。

 

会上,帅慧琴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学校下发的“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文件通知。帅老师对“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学生操作手册,作了重点介绍和详细说明,使同学们熟练操作流程和各赛道、各组别的报名条件和评审细则。

 

随后,院学生会学术部负责人强波,组织同学们在线观看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培训内容,帮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互联网+”大赛的赛事规则和要求等。他详细分析了2022年“互联网+”大赛的新变化,大赛的重要性及影响力,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本届大赛特点,赛出更高水平。

 

此次宣讲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大赛规则和评审细则,切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创新意识,不断提高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奠定,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助推我院 “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项参赛工作的顺利开展。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29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互联网+”大赛项目评审工作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