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评价>>评建工作>>正文
评建工作

心系本科评估,优化教室环境,提升艺术形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教室大清扫活动

2019年05月28日 09:40  点击:[]


    今年是我校迎评促建的冲刺为进一步提升和优化我院学生学习教室环境,提升学院形象,艺术设计学院于2019年5月26日,组织学院学生会和党建联合分会全体成员艺术楼教室、活动室进行大清扫活动

教室是学生学习的主要场所,活动室是学生开展日常活动的主要场所开展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整理各班级的教室,从教室卫生、教室桌椅统一着手,为广大师生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规范教室管理,对班级教室、活动室等地方进行规范整理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培养为学校服务的主观意识从而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一份努力。

 

 

在开展活动前,我们对所有成员进行分工:六名男生负责坏桌椅的维修;每间教室安排3-4名同学对教室的桌椅进行规范摆放,教室桌椅颜色统一,将教室墙面的广告、纸条进行处理,将窗户、风扇等抹干净,将打扫工具统一摆放等;整理后对每间教室的桌椅数量、颜色、摆放规格、电子黑板或投影仪等进行统计。

通过前期的准备和合理安排,我们的活动有序的开展着。大家各司其职,在每层楼层的负责人的带领下,一间间的进行清扫;从1楼到6楼,70多间教室都全部进行整理和登记。

全体成员对艺术楼教室进行清扫的时候,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洋安来到各楼层的教室进行一间间检查,每一间都按照标准进行要求,和同学们一起仔细检查教室墙壁是否有贴纸,教室后门的打扫工具有没有缺失和摆放整齐等。在打扫的过程中,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对教室卫生的重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积极主动性努力践行为同学和校服务的意识和模范带头作用;另一方面让同学们能更加珍惜和爱护我们学习和生活的环境激励着我们学生会和党建成员进一步为学校和同学们无私奉献,展现出当代合格的大学生具备的道德修养。

 

 

心系评估发展,我们在行动;无论是教室、宿舍还是江服的每一寸土地,都是我们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地方,也倡议学院全体师生能爱护我们的校园环境,做到不乱丢垃圾,不在公共场所抽烟,做到教室、宿舍卫生干净整洁,物品排放整齐有序,爱护并保护好我们江服的每一个地方。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和老师能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不断努力,不断进步,为我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省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参加“以评促建创佳绩,砥砺前行迎华诞”2019年江西服装学院红歌大合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