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09日 15:45 G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有关指示精神,2020年6月9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清源2栋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主持,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时开展。

在本次会议中,首先大家共同收看学习了2020年5月22日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然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看望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两会期间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两个文件。

在本次学习会议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琳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注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掌握核心要义,与时俱进,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要将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建设发展中做表率示范。

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伟指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提出支持民办教育,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推进教育信息化,这对于我们学院各学科发展具有重要启发,作为一名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我认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我们必须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加大科研力度,攻坚克难,提出更新的成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洋安指出:2020年全国两会充分体现了浓浓的人民情怀,充分彰显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贯彻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举措,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注入不竭动力。作为学校思政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用实际行动践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6月9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省长易炼红同志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讲话精神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观看纪录片《另一个香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