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学生服务

艺术设计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共赴布塔实习

2019年02月14日 21:54 admin 点击:[]

深化校企合作,共赴布塔实习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理解和实践技能提高、体验企业文化、加强岗位素质养成,我校与厦门布塔学院达成了校企合作关系,并且每年都派学生前往布塔学院实习。同样,今年为了更好的促进环艺专业发展,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艺专业与布塔学院订单班宣讲会于3月1日在艺术楼一楼北多媒体108教室顺利进行,我院17级环艺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布塔学院李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学子们介绍了布塔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且介绍了布塔学院的学习优势,更有优秀学长介绍学习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布塔订单班项目,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我院17级环艺专业学子积极报名参加,经筛选我院共有21名环艺学子有幸前往布塔学院学习。

临行前,我院17级辅导员罗晓雯老师给前往布塔学院学习的21名学子开了短会,交代学生在布塔学院要认真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同学之间相互照顾,用优秀的结业作品来交一份满意答卷,并且与21名学子进行了合影留念。

3月16日早上,我院21名学子坐车前往布塔学院,辅导员罗老师和部分同学为21名学子送行,并且我院安排了轩紧紧、王圆圆两位专业课老师作为带队老师,把21名学生顺利送达厦门布塔学院实训基地。

布塔学院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我院的师生,安排入住后,布塔教师带领我院学子了解当地的文化、生活环境和实验实训的项目和计划和入学教育。教育的主要内容包括介绍布塔学院背景、现状,院内的各项管理制度以及在布塔四个月的课程安排,课程安排将企业项目、真实案例结合到教学中,实施案例教学,极大地发挥专业课的实践优势,能尽量贴近就业岗位,达到实践效果。

我院学子介绍了在布塔学习情况,生活环境良好人员比较少,住宿环境宽敞明亮,上课时间和学校类似,不过作业量和学校相比相对较多,学子们表示会好好利用在布塔学院的四个月时间,认真学习好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从中真正了解企业文化、体验员工身份、感受企业经历,为以后走向社会积累经验。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3月21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3·5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二届“诵读红色家书,讲述英烈故事” 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