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学生服务

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3月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3月10日 12:25 admin 点击:[]

 

 

2019年3月志愿服务活动总结

 

 

总结: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志愿服务活动总结 1

1、活动1(雷锋月向塘养老院志愿者活动) 1

2、活动2(雷锋月向塘小学志愿服务) 2

3、活动3(文明卫生打扫志愿服务) 2

4、活动4(校园爱心捐赠志愿者活动) 3

5、活动5(启音志愿者活动) 3

6、活动6(图书馆志愿服务) 4

7、活动7(纪念“九一八”志愿者服务活动) 4

8、活动8(慰问致敬环卫工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5

9、活动9(里宗村仁爱启明书院志愿者服务活动) 5

10、活动10(专业实践志愿活动走进莲塘一中) 6

11、活动11(忠孝义慈爱心志愿活动) 6

12、活动12(腊月送温暖志愿活动) 7


 

“光大雷锋精神,续写雷锋故事”

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3月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总结

 

2019年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的意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坚持把开展志愿服务与学雷锋活动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深入持续发展,同时为进一步贯彻施行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养成计划,在全院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风尚,强化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我院在20193月号召全院师生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现3月份院团委和班级团支部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总结如下:

一、18数媒本科1班(雷锋月向塘养老院志愿者活动)

 

为了宣传三月雷锋月,纪念雷锋精神,让雷锋 精神 时时时刻刻在身边,加强雷锋精的弘扬,真正做到 雷锋精神 永在我们身边,弘扬雷锋精神,续写雷锋故事,艺术设计学院18数媒本科1班于3月11日上午,共20名志愿者乘车前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镇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

 

 

3月艺术设计学院院团委共开展雷锋志愿活动?次;有x班级共开展?次活动。通过3月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我院的志愿者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时代意义,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学习雷锋的热潮将一直持续下去,雷锋精神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我院志愿工作不断向前。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17级本科综治安全专题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3·5学习雷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