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学生服务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3·5学习雷锋活动

2019年03月05日 23:53 admin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35日我院参加了在艺术楼南六报告厅举行的“学习雷锋”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中,我们高喊艺术设计学院,学习雷锋我们在行动,为了贯彻学习雷锋精神,我院在启动仪式结束后,立即展开了我院学习雷锋志愿者行动。在院团委的带领下,我院志愿者服务队校内进行了美丽校园我们在行动志愿者活动。

    下午三点半,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在院团委的带领下,进行了撕校园小广告的学习雷锋实践活动,小广告严重影响着校园美观,为了发扬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给同学们一个更加美丽的校园环境,我们的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在校园内寻找小广告,并且将其清除干净。美化了校园的环境。

    在撕完小广告后,我院志愿者服务队清理了一下校园的卫生,将道路上的小垃圾、小纸屑捡起来丢进了垃圾桶,打扫了艺术楼前的卫生,为校园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学校停车场,对学校的停车场进行了清理。停车场是人们下车后最早接触的地方,将停车场打扫干净,会给人们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

    打扫结束后,我院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艺术楼前合影留念,为此次志愿者活动画上完美的结尾。

    在这一次学习雷锋在行动的活动中,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学习到了很多,也体会到了很多。学习雷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举手之劳帮助别人解决大问题,这不是能用价值衡量的,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学习雷锋,就要像雷锋那样,保持谦虚谨慎、努力学习,只讲奉献,不讲索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学习雷锋要学习他的螺丝钉精神”,他曾经说过:“自己要像一棵螺丝钉,拧在那里都要闪闪发光。”雷锋精神是伟大的,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我院以后会积极组织各类志愿者活动,将学习雷锋在行动贯彻到底。同学们,让我们学习爱党爱国、艰苦奋斗、勤奋学习、助人为乐的精神。

 

                                          艺术设计学院 

201935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3月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3·5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