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学生服务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17级本科综治安全专题活动

2019年03月10日 12:31 admin 点击:[]

对网络电信诈骗多一个“心眼”

           ——艺术设计学院17级本科综治安全专题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17级本科通讯(通讯员 赖宝林)310午,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429室网络电信诈骗多一个‘心眼’综治安全专题活动艺术设计学院17级本科辅导员喻忠贵2017级全体班干参加会议

喻忠贵老师结合典型电信诈骗犯罪案例,就大学生涉世未深的心理特征以及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段进行深入浅出讲解,生动形象的揭示了骗子行骗的常用伎俩,同时也细致地分析了人们上当受骗的原因。他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以法论事,告诫同学们要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做到不贪心、不轻信,遇到类似诈骗要冷静处理,更好地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喻忠贵老师精彩的讲,博得同学的阵阵掌声,给我院17级本科所有班干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诈骗警示教育课。

此次专题活动达到了教育目的,在座的同学收益颇丰,他们听的很热情、专注,认真做好记录,很多学生表示学到了很多防诈骗知识,受益良多,提高了对诈骗的警惕性,同时要把讲座内容及时告诉家人朋友们如何预防电信诈骗,让更多的人提高防盗防诈骗意识。 

 

                            艺术设计学院17级本科班委会

                                  2019年3月10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综合治理校园电动车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3月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