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党建交流凝共识,发展路上共前行‖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邓荣春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2023年12月03日 20:51 w 点击:[]

党建交流凝共识,发展路上共前行||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邓荣春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为探索基层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新思路,11月27日,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邓荣春副校长一行5人莅临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指导工作、交流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党委副书记黄超群、副院长卢振邦、何治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洋安及艺术设计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和学院工作概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两院交流学习进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共同提高。随后,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邓荣春介绍了南昌理工学院的校史文化与学校概况,并从学科建设、科研实力、教学成果、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对电子与信息学院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的介绍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全国样板党支部书记杨扬就当前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申报验收阶段的情况,分享了电子与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的优秀做法,这为我院目前正在进行的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申报提供了宝贵经验。

 

接下来,双方围绕辅导员队伍发展、党团组织建设的经验和做法、毕业生就业、教师思政教育与特色学生活动等多方面开展互动交流,充分了解了彼此有效的工作机制和典型做法,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认识,达到了互相借鉴学习的效果。

 

座谈结束后,在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等人的陪同下,邓荣春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华服饰博物馆。邓荣春副校长表示中华服饰博物馆让他深切感受到了江西服装学院服饰文化浸润下浓浓的育人氛围,对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

 

短暂的相聚,真诚的交流,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通过沟通和交流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院与兄弟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又为学院党建工作拓宽了新思路。两院将以此为良好开端,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学习活动,互帮互学,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工作质效。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