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江西服装学院举行众创空间入园仪式暨创客交易日活动

2019年04月20日 20:49 admin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在新时代对创新创业的新要求,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江西服装学院创业学院在众创空间举行众创空间入园仪式暨创客交易日活动。学校的各位领导和各学院的同学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在精彩的开场活力舞下正式开始,随后校领导进行了精彩的致辞,并对我们新的创业团队进行祝福与厚望,在一声声礼花声中,创业团队代表们开始了他们团队的展示,虽然他们不是来自同一个地方,但是他们却有着一样的奋斗目标,有着一颗积极创业的心。他们的团队展示展示了我们江西服装学院创业学子的精气神。展现出了创业学子的风采,也提高了团队的合作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而在创新方面,激发了自我创业创新活力,为后面的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创新创业与传统创业根本区别在于创业活动中是否有创新因素。这里的创新不仅指的是技术方面的创新,还包含管理创新、知识创新、流程创新、营销创新等方面。

最后由创业代表蜗牛影视特效工作室进行发言,明确表示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和传统创业的区别。只要能够给资源带来新价值的活动就是创新。在某一方面或者某几个方面进行创新并进而创业的活动,就是创新创业。没有在任何方面进行创新的创业就属于传统创业。

 

通过这次的活动,我们学生对创新创业有了个不同以往的了解和发现,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风采,彰显了我校创新创业的魅力。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互联网+”宣讲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装饰设计类”创新创业比赛初赛

关闭